終於就在明天了呢

辛苦了。

我是風間俊介。

現在方便嗎?
方便聽我說話嗎?

啊,這是郵件,所以可以隨心所欲地說。

那麼,
我就盡情地說了。

明天,
3月12日

電影
『エヴェレスト 神々の山嶺(The Summit of the Gods)』

即將上映。

是的,岡田-kun還實際去爬了珠穆朗瑪峰並進行拍攝,

這部作品無論在規模、故事還是演員,
都無不厚實而有深度。

附帶一提,本人風間俊介也有參與演出。

雖然在這封郵件裡,我寫得很籠統,

不過在電影裡我有好好表現。

表現得

……應該還不錯。

這一點,還請大家到電影院親眼證實。(笑)

要觀賞珠穆朗瑪峰的影像和演員逼真的表情,

請一定要到電影院。

『エヴェレスト 神々の山嶺(The Summit of the Gods)』

絕對是一部要在電影院觀賞的電影。

明天開始上映。

報告完畢,
以上是來自風間俊介的留言短訊。

评论
热度(6)

迷妹存档专用子博
TOMA担/A团红担团苏/风PON苏
#小透明圈地自萌的j禁#